1.抑制壞菌功能:

益生菌的功能中,最受醫學認可的是在腸道中具有可抑制壞菌的作用,以提升人體健康,一般稱為「好菌」。對人體無害的好菌在腸道中的繁殖,會降低壞菌的生存空間,減少壞菌所產生的有毒物質如氨氣等,因此,可增進腸道健康、避免腸道發炎及逐漸產生微小破損。


2.調整腸胃道免疫功能:

益生菌對腸胃道局部免疫功能也有幫助,可減少病原的侵害,改善腸胃道之外的一些過敏問題。而過敏是因為血液中免疫的影響失調所造成,好菌抑制了腸胃道中的壞菌,減少腸胃道發炎破損問題,也避免食物中的大分子因此進入血液,降低過敏反應;好菌使腸胃黏膜的免疫機轉往好的方向發展,免疫因子的傳播,對皮膚癢、鼻子過敏等過敏問題的改善會有幫助。

hav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壓力也是健康的殺手


hav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權威名醫教你打造一輩子不必吃藥的身體
 
作者:岡本裕
譯者:羊恩媺
出版社:平安文化

hav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優渥保健的小窩造好囉^^

今天在傑克老師的課堂中優渥認識好多新鄰居喔

儷芸姐KIRARA 飾品屋,好夥伴小琪靚亮宅,可愛的小楓艾拉服飾,還有嘉豪qpbd6250的部落格許許多多的鄰居喔

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大家可以一起努力,然後每天都有滿滿的收穫

 

文章標籤

hav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